途 - 吾人文化

还是这纸这笔这地这天,还是这朵莲花坚定依然。

还是这脚步却多了几分勇敢,还是这条路但落了几笔心酸。

梦若能有多远,路就能有多宽。就让这花花世界都容于我心间。

出淤泥而不染,尘世间走一遍,为梦想而活着我才不会有遗憾。

莲花,再叫自己一声莲花,把理想装进行囊,我再次出发。

穿越这富贵荣华,寻找那风景如画,可牵绊太多让我怎么走的潇洒。

没办法,这生活就是如此残忍,承受这太多痛苦仅仅为了生存。

当无暇的灵魂赤灭了滚滚的红尘,还能有几个战士终于那份本真。

为了光芒,为了希望,为了自由,为了信仰,为了大海,为了朝阳,

虽然带着伤,但我还在路上。

为了和平,为了安宁,为了真诚,为了爱情,为了心灵,为了生命,

为了一切美好,别放下麦克风,再一次让我用力追,再一次让我擦干泪

再一次朝着梦想飞,再一次不后退,再一次拿起麦克,把耻辱再次敲碎,

再一次放声高歌,说自由万岁,干杯,把这壶烈酒一饮而尽,让血液在体内里奔腾翻滚。

忘却痛苦,悲伤,也忘却仇恨,宽容和博爱,会抚平那些伤痕,苍茫的大地,辽阔的天空

看奔驰的骏马和翱翔的雄鹰,自由你看得见,没错,你看的见,所以这决定我永远都不会变,

莲花涅盘,从此在没有泪滴,三头六臂,无所畏惧,任头顶有风雨,脚下有荆棘,让生命的路途

布满追梦的足迹,

为了光芒,为了希望,为了自由,为了信仰,为了大海,为了朝阳,

虽然带着伤,但我还在路上。

为了和平,为了安宁,为了真诚,为了爱情,为了心灵,为了生命,

为了一切美好,别放下麦克风,

为了光芒,为了希望,为了自由,为了信仰,为了大海,为了朝阳,

虽然带着伤,但我还在路上。

为了和平,为了安宁,为了真诚,为了爱情,为了心灵,为了生命,

为了一切美好,别放下麦克风,…………


一首很有韵味的歌,背景乐有苍凉之感,就跟一个人的路途,为了自己心中的坚持,永不停歇!送给所有还在坚持的人们!

标签

评论

热度(7)

藏古阁

皑皑白雪,蒼兰古阁。忠魂埋骨,斯人永恒!
藏古阁,取自“蒼古阁”谐音,阁中内容主要以古意图为主,另会有小部分比较不错的场景图分享,蒼古阁内容仅限于喜好收集,不用做任何商业用途,有同喜好的朋友,有好的分享,可以给我留言!